MERION, INC.


重大消息

麦凯恩成功收购美国GMP工厂SUSS重大意义


美国西部时间1月1日,麦凯恩控股集团(MERION.,INC)与美国GMP工厂SUSS公司签署了麦凯恩收购SUSS协议。于2018年1月4日上报美国证券管理委员会(SEC)公告了这一重大信息。


此次收购成功,将给麦凯恩集团带来三大改变:一是可以解决麦凯恩自主品牌产品生产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,满足市场需求;二是可以OEM国内外客户产品加工的需要;三是可以彰显麦凯恩集团产业的实力。


麦凯恩可以满足客户年生产1000万美元的生产能力,并能帮助客户制定配方、原料采购、FDA出口销售证书申请、生产胶囊、片剂、粉末、固体饮料、茶袋(袋泡茶)、颗粒、方便包、软胶囊、保健品出口、保健食品、提供细粉给软胶囊工厂和中药材做成软胶囊等特殊剂型,以满足客户需求。


此次收购成功,为麦凯恩市场的资本运作,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。【01-04- 2018-信息部提供】









1/04/2018